因為沒拍照...

所以去偷官網的圖(噓!!~~~)

這次的封面真不錯-///-(拇指)

不過....好臭阿阿阿阿!!!!!
為什麼月刊上會有這種臭味阿阿阿阿阿 ?????


這次的贈品不錯呢~~!!
尤其是年度記事本!!內頁全彩阿阿阿~~~~~ˇˇˇ


巧克力波斯菊的貼紙很可愛~!!
悠士太可愛了!!!(拇指)←悠士派

等很久的搖滾天堂海報ˇ
終於阿~~~~~~!!!

來介紹一下各連載吧-///-


LOVE  COTTON株式會社

為避免劇情洩漏...

所以對話被我塗掉了....!!

我很喜歡這兩個人站在一起的感覺!!
P.S:漫博會是木堅之木小香老師來唷~~!!!


巧克力波斯菊

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春田老師的上一個作品(愛的木莓寮)

不過這部作品也很值得大推~~(拇指)
(圖為悠士)

由於私心作祟,多放幾張~~
據說克彌是男主角,不過我還是支持悠士!XDDD

我很好奇這次春田老師會怎麼安排他們三個的關係

悠士還是有機會的阿!!!

星之衣羽之紗

林青慧老師的作品!!

很喜歡這張扉頁的感覺~~!!!ˇˇˇˇ

六翼聖靈終於出來了....

貼網超華麗阿阿阿~~~~!!


很帥的一幕!!

所以就截下來了~ˇ

紳士同盟


這幕讓我嚇了一跳=A=

太太!!你在做啥阿阿阿阿阿???


哭了...可憐的孩子....

閑雅跟高成兩兄弟真是讓人憐愛(???)


純金貴公子

三月兔老師畫的男角色很美阿~~!!!!

比女主角還美....

有機男孩

新人漫畫家~~!米絲琳的新作!!

我期待接下來的發展ˇˇˇˇ

搖滾天堂

看到這樣深情的眼神

我一定會聽他說-////////-(被巴)


8月號介紹到這裡~~!!!

雖然味道不好聞!!
但是內容很讚唷~~!!!!!(拇指)


分享~~!!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9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